允安

爱喝奶茶

诉不尽(be+抑郁)

无脑文无脑文别带入,be预警,我已经收敛好多没有多虐了😭


没有逻辑纯粹为了自己爽





“老张,你又骗我……”


肩口钻心的疼痛又怎敌的上心伤,雷宇迟迟没能从那场变故中缓过神来


明明前一天还当他是孩子似的哄着他的队长就这么葬身于试飞当中…尸骨无存




他又凭什么跳了伞,他凭什么当个逃兵?


被利器刺穿的疼痛拉回了一些雷宇的意识,但接下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身心俱疲,雷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



过多的失血使眩晕感感来愈强,眼前已开始变得模糊不清,甚至伤口已经麻木到感知不到疼痛,雷宇恍惚觉得自己是快死了,就要这么死去了吗……


邓放,你在哪?



……………………



"雷宇,我求你挺住。”


“醒醒吧,不该再睡了。”


“雷宇,醒醒”


“雷宇,雷宇!”


是谁…是谁在唤他?雷宇感受到输液的手中传来一丝温暖,迫切的想要睁开双眼却无济于事,该死...


“你开玩笑的吧?”

“你应该知道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可能不能再飞行了”


还不如晕着算了,雷宇这样想着,这是个什么消息,与他而言决然恍如晴天霹雳一般


急火攻心,雷宇终于憋了口气睁开了双眼,窗外阴雨连绵,并不是个好天气……


“雷宇,你醒了!”

雷宇被眼前人眼下的乌黑吓了一跳,唇齿干燥一看便是劳累了几天滴水未尽


心疼涌上心头但随之而来的却是狠狠的自责与懊悔,不论是邓放还是队长,都是因他而起


“队长呢……”


邓放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打的措手不及,未来得及编出说辞只听得床上的人又重复的问了一次


“...队长呢”


雷宇口中的颤抖早已暴露他的情绪,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呢?只是一份执念与不死心罢了



欲言又止


“你应当知道的...”


雷宇瞪着通红的双眼盯着邓放,泪光莹莹,他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最终什么也没说


到口的安慰也哽在咽喉,一切不过是无力苍白的解释


“你先出去吧,我想自己待一会”


“……”


巨大的失落虚空扭绞着心脏,今后该如何,要怎么做?


雷宇,若你能够再稳住性子,队长或许就还有一丝生机……说到底,都是你的错…


清泪划落,余光瞟见手上的针头,愤怒不由得涌起,颤抖慌乱的匆忙拨开,血滴泛起,他却恍若未闻般不管不顾,奇怪于看见鲜血有种莫名的快感,解脱,沉迷,这是怎么了…队长,我来换你好不好


邓放在门外看的触目惊心,他怎么可能放任雷宇一人待在病房,看到心尖人的苍白虚弱他又是何等的心疼,只是他终究想不到雷宇会伤害自己


“你干什么!你疯了吗!”


“我……我不知道”


雷宇好似才缓过神一般对刚才的作为一无所知,迷茫无措的模样压平了邓放心中的怒火,舍不得再说一句重话,将人拉进了怀里哄着小孩般轻拍抚慰


“别怕”


“我在”


………………………………



“测试通过,恢复的不错啊”


不错吗?雷宇怔怔的看着身边人的笑颜,心底却无半分欢喜


糟,太糟了,只有他自己清楚现在的状态有多差,无数个失眠的夜晚,凌晨时分受噩梦折磨,黑漆的夜晚总能让他想起逝去的队长,不受控制的割开还未痊愈的伤口,快感过后便是自责悔恨,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他只能伪装着笑起冲洗身上的血迹,面具下的疲惫不堪雷宇不敢暴露一丝


只有这样,他才能重新飞行……


………………………………



“邓放,你是把我当女孩了吗”


“怎么了?男的就不能和男的看星星了?”


“...”


“星星是生命的希望,我愿你能永远平安喜乐”


“你……”


“...它还是浪漫的象征”

“?”


“其实我……”


“邓放!我有点累了,陪我回去吧,明天就能试飞了”


“诶?可我...算了,走吧”


邓放有些失落的低垂着眼眸,指尖摩擦,他强压下想牵起雷宇的欲望,或许还不是时候吧…………


………………………………


“我来飞”


“队长的事因我而起,我有了经验教训,这次飞行我最合适不过”


“这怎么能怪你?你身体才刚恢复不久,这太危险了”


“我不想留有遗憾”


“…………”


邓放深知雷宇不会轻易改变决定,他也知道这是雷宇的一道坎,他必须得过


“……”


“我来做你的后舱”



………………………………



“已到达飞行高度”


“设备检……呃”


突入起来的鸟类撞击使两人都陷入了昏迷


雷宇相较于邓放受到的冲击轻缓许多,短暂的昏迷过后便逐渐恢复了意识,心脏骤然传来一丝疼痛,雷宇迟迟没有缓过神来


“邓放…………邓放!”



“快醒醒...”



飞机还在直线下降,雷宇感觉自己周身的气力在一点点的散发


他活不成了



“邓放!快起来...”


“邓放……”


或许是感受到了呼唤,邓放终于逐渐恢复了意识,他看不见雷宇的模样但光是看背影便知道他有多糟糕


“发动机重启失败”


“……”


“发动机重启失败”


“邓放……听着,我数到3就开启跳伞装置”


“雷宇...”


“我们一起”


邓放直觉不妙,但是他尚未完全清醒,听着雷宇急促虚弱的口吻来不及思考太多


按下按钮的那刻他只觉心底透凉,肝肠寸断


只能看着坠落的飞机和雷宇离他愈来愈远,朽木死灰莫过于此吧...


“雷宇!!!你骗我!”


他好像见着雷宇的笑了,他还没来的及和他诉说心意


飞速的下降,雷宇的眼球逐渐变得通红,眼前是血腥与模糊,他再没一丝气力去操控重启


他竟然有些舍不得了,明明从前他不惧怕死亡的


邓放会如何呢,怆天呼地吗...?


“邓放...……”


滴滴血泪滑落,雷宇知道自己的生命将走向尽头,不甘还是解脱他自己也说不清了


“邓放……我喜”


电流星散,轰天震地,已然涌起层层火花


那句未尽的爱意终被淹没于尘土与火海,连同着风化为碎片飞散消失




邓放



我喜欢你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