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安

爱喝奶茶

叶飘零(后续)


无脑文别挑刺 ,自己爽罢了,爱虐文,接受不了的不要进




几十年的婚约,你说毁便毁了吗?


“……”


“我.是我当时不知…”


“嗯”


“如今任务已经结束,你就仍当我是个汉奸,亦或是当我死了,都好。”


“你就非得这么与我说话?”

“……”


“就答应和我回家,好吗?”

....



“我不懂,你不和我回去,又还能去那?”


方小姐一愣,方知刚才所言分明是人心之所伤


“抱歉…我。”


“无碍,你所言也并没什么不对的。”


只是转头瞧见的便是爱人双眸含泪的愧疚之样,他终是心软了。


“你这又是何必…”


回去做什么呢,图增伤感,回忆往昔?


眼见着熟悉的房屋,欣喜之感也不过一瞬即逝,过往美好的回忆讽刺一般深深提醒着他现在不干净的身躯。


仅是片刻间,臂膀上便出现一道血痕,望着沾血的匕首叶只觉得可笑,曾经用来杀人的刀刃现如今出现在自己身上,或许只有如此,才得以告慰先灵


至始至终,他都有愧于死去的同胞。



日复一日消沉的情绪将叶秘折磨的苦不堪言,迷茫与痛苦几近将他埋没,该如何?要怎么做?


只要想起王队的作为,就会然起恶心之念,为什么洗不干净……为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叶秘才从浴室中穿戴整齐的出来,只是面色多了一丝苍白,也不似从前那般的鲜活


叶笑自己妄想抹去身上的肮脏,又忆起过往他也曾在浴房杀人,刃入喉间,鲜血喷涌,是他亲手所为

………………


叶秘默然的拿出贯用的匕首深深划向腕间筋脉,麻木走向阳台任由血泪滴落,他不是没有向往过,只是终为土灭罢了。


踉跄几步便跌倒在地,绝望之感深深蔓延...好疼 好累


“啊叶,我做了你爱的燕排骨,还……阿叶!你在做什么!”


陶碗碎裂,方小姐也根本顾之不及,步伐却如千金一般迈不出一步。


叶先生已然半个身子露在外边,消瘦之样好似清风拂过便可将其吹落。


“我厌恶你衣冠楚楚的样子。”


“你快去死了吧。”


“在这之后,我会有新的爱人,总之……不会是你”



一字一句在耳畔回荡,心间传来一阵刺痛,如若当时方小姐在多说一句,恐怕心那时的叶秘也会经受不住。


叶秘含着笑意看向他的“未婚妻”,眼底却是方小姐看不透的凄伤



叶秘看出来她身上所着的是初见时的那件旗袍,但可能……一切都有些晚了罢



“你今天很美。”


“别在是我了。”



方小姐没抓住叶秘的丝褛衣襟,只看着他如落叶般坠落而去


不论从前种种。他终无愧于国,任务结束,已无恨无怨,惟一憾未了。


算了,于此也罢,终为凋零殆尽………



“那纸婚约不作数”


“你总不会喜欢一个满手鲜血的人。”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