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安

爱喝奶茶

假如死的是叶先生

短打一则,很无脑,很老套,后续随缘

纯属为了自己爽,但是这篇确实没写好


“我讨厌你衣冠楚楚的样子”


“你去死了吧”


诛心的话语直直刺向叶秘,望着那双冰冷的双眸,他从没觉得这么无力过


“我走了”

面对爱人的不理解他能怎么样呢,他又能干些什么?


不行...现在形势危险无比,他还是得跟着她的...哪怕一丝分险也不会拿她去赌


果然还是没有听自己的话...这倔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


等等,那是?


“你要干什么?”


“不要明知故问了吧方小姐”


“嘘,已经很晚了,没有人了”


“为了不让事情变得太麻烦,我只能这么做”


“你放开我!!”


若不是看清楚了那张脸,叶秘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自己昔日的兄弟会做出这样的事


他几乎是愤怒到了极点冲出去将其推开


“你怎么会?你不是出任务去了吗”


“如果我去了,你会怎么样?”


方小姐胆颤心惊的呆在一旁,还没从刚才的恐惧中缓过神来,回神间两人已经扭打在了一起


“你tm背叛我”


“我是为你好!她只会干扰你!”


“她是我的未婚妻”


“你趁我不在,就欺负她”


面前人的颈脖已经被死死掐住,窒息感扑面而来,他摸索着抓到了块石砖便向叶秘砸去


“呃……”


血迹顺着流下,眼前已是模糊不清

不,还不能失去意识,她有危险...


恍惚间看到刀刃的反光他顿时心惊肉跳的要将爱人护在怀中


“躲开!!!”


利刃刺入血肉,二人一时都没反应过来,怎么会这样呢


“你疯了!”

“啊叶!!”



可叶秘已经再没力气回应,直直倒在了地上,任方小姐怎么拖都没拖住


“该死的”


王队虽有愧疚可终究不宜久留


你可千万给我活着,我好向你赔罪


“叶,你怎么样,我带你走,我带你走”


“别...”


叶秘从来没有一刻觉得人生是如此短暂,他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在一点一点的流逝


他有满腔话语想说可话到嘴边却是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不用费力气了,我挺不住的”


“你别这样说”


他贪婪的看着眼前的女子亦如初识般的心动


他多想问你还爱我吗,又觉着自己是在自取其辱


到最后也只是自嘲的笑笑问道:“你恨我吗”


良久的沉默,叶秘的心也随之一点一点的变凉


“我……”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不恨你


“不,阿叶,我”


“好冷,你抱抱我吧”


血液的流失让他觉得这怀抱异常的温暖,多留恋这最后的一丝温存


只是换取的代价竟是这般沉重


算了,恨着也好,不知道的就永远不知道吧,何必让她徒增愧疚呢


“别哭,我疼”


今后的她,会有新的爱人,他会是个劳工,或是个知识分子


总之,不会是他


叶秘再忍不住呕出一大口血沫,脸色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苍白


我爱你


告辞


“阿叶?你是睡着了吗,别吓我了”


从今以后,不会再有温柔的回应


不会再有黑夜中暗暗的守护


更不会有担心关怀的话语


她是怎么回应的……


你去死了吧


可她却从没想到,那是最后一面


…………………………


不知过去了几个年间,方小姐已经苍老了不少,可她依旧每天会去那个舞厅,点一杯酒


步入中旬仍未出嫁,她只淡淡笑道:“我有个故人,他还在等我,我欠他的,这辈子都还不完”


我是爱你的,可是这份爱意却是直到你死都未曾说出口


他飘零一身换来的是什么呢,是背叛,是冷语,是孤身一人的奋战,最终也如他的名字一般,落叶枯萎,溶于泥土之中


叶先生


我有悔












评论(32)

热度(4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